云间猫丘

除亲友外,本人博下全部文字、约稿等,未经允许同意,严禁任何形式的演绎、仿写、绘图、使用等,全部文字皆有发表于乐乎及以外存在版权保护的平台,本人始终保留追诉权利。
欢迎随意阅读和讨论现在与旧日的文章,置顶是个人初心篇目了。
感谢阅读,感激评论,欢迎聊天,怀旧向老咸鱼一条,杂食,狼樱、葫芦居多,欢迎留评
ps:虾龟毛我会拉黑

从者 Archer 小龙 见参

开车之后越来越奇怪的摸鱼点……脑洞的原出处来自p站ID:恋鳩うゆ 太太的小狼fgo从者图(berserka,Archer,saber)。对于身为Archer的尼桑一开始我还有点懵,脑补后各种带感!试着捏一捏从者资料……不过特殊对话和语音的话允许我以后再补。以及……并非严格意义的型月厨,请不吝指点,可以的话求轻拍,嘤嘤嘤
4⭐SR从者小龙(Archer)资料如下,限定up活动期间更容易获得,玖楼国特异点火热开放中!

从者资料:
🌟4(SR)小龙(Archer)
宝具:雷帝召来
阶级:A
种类:对军宝具
自身ART卡性能提升+对敌方单体发动无视防御的超强大攻击+一定概率赋予麻痹状态(over charge时概率提升)

角色详情:
来自谜之私立堀镡学园的充满了谜团的转学生。
双生子中的哥哥,记忆力与洞察力惊人,意外的选择了和弟弟完全不同的弓道与篮球两个社团。
看上去似乎比弟弟更容易相处,但是微笑中总是带着神秘感?
总之不是个坏人……应该吧。本人对此表示:你猜?

参数
筋力:B 耐力:B
敏捷:A 魔力:A+
幸运:A 宝具:A

羁绊达到Lv1后开放:
身高/体重:175cm/66kg
属性:秩序 恶 性别:男性
出处:私立堀镡学园


羁绊达到Lv2后开放:
以弓之骑士职阶回应了此次谜之召唤,本人表示其实由于涉猎范围分散,弓道本身的造诣只是一般,但是相对的各种技巧也都有所了解。也许,换成近身或剑技也不错……本人是这么说的。和弟弟不同,出身和教导他战斗技能的人一直是个谜。


羁绊达到Lv3后开放:
【雷帝召来】
阶级:A 种类:对军宝具
本来是在原本世界观下未曾提到的高强度雷属性魔力放出法术,但是由于灵魂和存在相同,所以使用和精通此宝具在魔力存在的世界观下变成了理所当然。不过使用时拿出的武器似乎和平时不太一样……?嘘,要保密哦。


羁绊达到Lv4后开放:
无论是与身处同一片天空下的兄弟、友人,还是和跨越了遥远次元阻隔的相同存在,都能够缔结深厚的羁绊与缘分,看似轻松写意的微笑背后,总是掩藏着对对方深刻的理解,会让人忍不住去信任甚至倚靠的强大存在。然而内心深处可能是个很严格的人,究竟是对别人优先还是对自己优先呢?谜。


羁绊达到Lv5后开放:
堀镡学园平和的表面下,暗潮汹涌的幕后黑手之一(?)。日常乐于搞事却极少被发现或者背锅,总是能够巧妙地引导力量强大的学园内好事者们,提议恶作剧主体也好、诱导风向也好,各种方式手到擒来,学园内的耿直者们(尤其亲生弟弟)沦为牺牲品的次数数不胜数。虽然在好事者中经常被接纳为同道,但是意外地并没有得到其他人足够的警惕。


通过【异国之邂逅】开放
本次剧本内容将在下次更新后解锁


持有技能
龙之目(真)
降低敌方全体防御力、暴击发生率+低概率赋予麻痹状态

涉猎精通
自身Arts、Quick、Busters指令卡性能提升(1回合)+赋予回避状态

缔缘达成
增加己方全体NP+星星发生率up

职阶技能
对魔力B

单独行动A

气息遮蔽B


语音:
开始1:哈,要上咯?
开始2:来。
技能1:便如所见。
技能2:毋需惊讶。
指令卡1:就是这里!
指令卡2:接下来呢?
指令卡3:小心咯!
攻击1:哈!
攻击2:呵!
额外攻击:不要吓到了。
宝具1:如今,吾身在此,吾意无二,此时此地即真我所在。
宝具2:无论身处何地,无论境况为何,此招即与此身此心同在。
受击1:咳。
受击2:呃……
无法战斗1:到此为止了么……谢谢。
无法战斗2:不甘心……对不起。
胜利1:一如所料。
胜利2:都已看透而已。

升级:想进一步了解我么?
灵基再临1:来到了这里果然没错,学园的校服设计不错,不是么?
灵基再临2:哎呀呀,非比寻常的信任呢,吾主,想要一起来尝试下学园的平和么?
灵基再临3:更精通一步了,意外的弓道道服也很适合活动呢。
灵基再临4:到了这看上去如同极致之境界,谢谢…不过,其实外面还有无限的广阔世界,要一起去看看么?

羁绊1:虽来只是刚刚转学过来,不过应该能帮到你。
羁绊2:master,aruji(日语),主人,吾主……还想知道别的语言的称呼么?还是更想知道背后的意义,两种答案请做出选择。
羁绊3:看来这里也会有不同于原本的未来和刺激呢,哈哈,请不要让我失望,master。
羁绊4:我以为掌握魔术力量的人本应该更懂得的,既然你还是一脸困惑,只好引用我认识的一位店主的话了:这世上没有偶然哦,master。
羁绊5:人生的关系可以很复杂,双生子间、同样的存在间或者相隔时空的人;也可以很简单,付出真心,执着而求,不求报答,也就是了。听不懂么?没关系。

喜欢的东西:很多啊,无论是安定的生活还是刺激的日常都可以,尽管一试!
讨厌的东西:嗯,你知道那种认不清自我的现状有多让人厌恶么?无论是自己还是他人。
关于圣杯:作为万能的愿望机,它真的能值回代价么?不要太天真。
召唤:吾名小龙,一个平凡的Archer。嗯,我看上去更像别的职阶?你是说saber,berserka,还是caster?

评论(3)

热度(15)